马来西亞人的特征

1. 一个典行的马来西亚青年可以说出所有EPL足球联赛球员的名字, 但叫他们说出本地球员的名字, 他们讲不出.



2. 当highway的toll钱的起价的时侯, 你complaint;当油价起的时后, complaint;当你star buck喝十块钱的咖啡时, 你一句complaint都没有.




3. 当你去购物中心找不到停车位或者要走很远的时侯, 你complaint; 当购物中心里有大减价的时侯, 就算要你从一shopping center去到另外一间, 一句complaint都没有.



4. 当你迟到时会给的三个借口 a.没有交通 b.塞车 c.找不到parking


5. 当华人拿到奖学金的时侯, 你说:" 哇! 很厉害hor!" 当马来人拿到的时侯, 你说:" 当然嘛...他是马来人叻!".





以上都是第一次的作品,自己看了自己都好笑~
下次我会画的更像样的~~哈哈

9 comments:

Kikey Loo said...

真的很好笑,
不错! 加油!!

纯纯 said...

卡通是很怪啦~但内容很精彩!^^
加油!!

said...

呵呵...心声啊~XD
加油,期待下一系列...XD

baboon said...

hello,看了你寫的首頁顯示摘要方法(http://mivelz.blogspot.com/2007/10/20070714-script.html),覺得很不錯。但是從第2步開始就找不到你寫的那些代碼了(譬如無法找到includable)

如果可以,請指導指導,thx~~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很好笑!而且很真实!一句“棒”!哈哈……^^

无名氏 said...

心情不好~ 所以来spam 你的blog
- kick kick kick >.<

Faye fly said...

哈哈哈還真的很爆笑也很寫實。。
加油哦﹗﹗﹗

I-Alien said...

Kikey Loo
haa!~画过一次,没时间画了

纯纯
因为我画画很差-.-


我时日无多 =.=
尽量出吧

Baboon
尝试去我论坛看看 http://www.i-alien.net

穷光蛋市长
heh,我也是抄人的

无名氏
heh,知道你是谁~

Faye fly
试问看到了几个自己~~haa

simple smile said...

你好厉害哦!画得好棒哦!
也讲中了心声,真的好厉害哦!
加油加油!期待你下一次的作品哦!

我...其实也没什么啦!
其实可以说...都惯了!
不过这星期学校考试,超忙的,到我有空想的时候,事情都过去啦!
谢谢关心哦!(感动中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