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良的 Giant~

昨天我就到了Giant 买了一些 yogurt Drink~喝喝喝....
才发现,
妈的~
要到期了...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期了~~


结果,今天,我就进了厕所 5次~~!!!!!
啊啊啊啊啊为什么!!!!!!!!!!!




话说这几天我都很忙,忙什么呢?@@
其实不外就是考试,report,presentation~~~

不过我这星期,就专注了这样东西



虽然也不是什么大制作~不过模型已经 7788了~然后就要赶board,希望下星期一可以交货(已经拖了 3星期,lecturer不知道会不会fail 9 我)

恩恩~基本上就是一些图lo~~
我也要去赶功课了@@下次见




8 comments:

Kikey Loo said...

可怜,下次要注意截止日期~

你的模型蛮好看的。。。

Faye fly said...

還有一個星期應該還好啊。。這麼會拉肚子呢??

bluefiz said...

那个模型的主题是什么?很科幻哦。。

Chi Leong said...

你买的时候没看日期的哦?
我去买我通常都会看了才拿

winterbaby said...

我来了!!现在肚子好点了没?你的模型很有气势!cool~加油!

纯纯 said...

你好点了吗??要多喝水哦!
因为肚子不好时,很容易缺水哦!^^
对了,你读什么的啊》为什么要做那么好看的模型啊?!

andrewleng said...

nice

I-Alien said...

Kikey Loo
肯定要记得了,害我拉肚子
其实很geli的,你看不出罢了

Faye fly
可能是心理作用吧@@
过后就没拉了


lovestoryhouse
本来我是做bomber的,过后lecturer要我redo, 我dulan,直接拗断,然后做飞机crash过后的样子,我厉害吧!!!~wakakaka

That My Goal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~

winterbaby
肚子好很多了,谢谢关心~
其实我只是随便作希望pass罢了


纯纯
我读室内设计的lo~

Andrew
lolx,urs 1 cin cai 1 also can win m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