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偷~

今天我又偷了一样东西, 好像还很自在吧~
是啊~
以前到现在,我都是偷偷偷的一直偷到现在

以前的我,只不过是学过一点基础的html code, 也算不上是精英分子,就连基本的table我都可能做不好~

人家说,上大学,压力很大,其实我发现到,很多压力都是自己找来的~
我迷上了网络

就是虚拟,一个不是很实在的地方,却让我深深坠入当中~
无法自拔~

我不断进步
不过进步的地方,不同而已~
或许,我天生就是喜欢这些代码吧~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看到他们,就好像好朋友那样,就算连考试,我都没本事记得每一个code的作用~

不断破解不断update自己, 网络世界比游戏更好玩,因为还有很多,更多的 代码,我还不知道~
就这样,给我破到 自己fail了~

以前就连html code,我都会看到傻傻的,
现在也已经set up 不少的 网络插件,就连论坛也搞起来了

有人说,我不会搞得成功的,
也有人说,不要把心事花在不必要的东西上面~~


一直到现在,我也无法判定,到底我有没有错,不过
我还是会继续下去~~
感谢 love story 一直以来的帮助~
没有他,我的论坛也可以去荷兰了~
(应该是已经到很久了)
还有就是甩合峰, 朋友这么久,还是你最挺我~~谢谢la~~

还有以前帮助过我的版主们~
虽然你们离开了,不过,我还是要感谢你们~
谢谢你们的支持~~


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2 comments:

bluefiz said...

haha ..你应该去读电脑的~^^

I-Alien said...

可惜我还是智障@@很多东西需要你帮忙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