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~

如果我是一只小鸟
如果我是大富翁
如果我是超人
如果......




很小很小~
就连小学
我们就开始写这类型的作文~
如果我是一只小鸟,我会自由自在的飞翔
如果我是大富翁,我会帮助那些贫穷的人
如果我是超人....



我们不断接受如果如果~


一直到我们
懂事
大了

如果这样东西,再也不会出现,剩下的
就是

命运,跟自己的人生


我们人生,一次一次的奔波~
为了什么???
责任
生活
自己...?


不是逃避,是有点 累


我父母时常都说我选错科目了拉~
我坚决
坚决
再坚决~~

一直到我去年fail了,我才发现,原来自己真的这么无知~~~

无穷的压力,无穷的Assignment wave让我感觉~
这真的是世界,不再有如果的世界

好刺激,好紧张




上星期连续 pia 我的 I.A pratice 考试,跟 Tech 的东西
这星期Presentation + History 考试,
还有下星期的Journal,history assignment,还有我的Assignment 2 model 啊啊啊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~
今天我们Crit,
我死做,最少也做了 5天(我手脚特别慢的,不用怀疑)
结果他又是自己选人来present~
好可惜,就这样浪费了一次crit



也很久没有show我的work了哦~~
知道为什么么??
因为我觉得last sem(上个学期),根本没东西show...
以上就是我的board 了,至于我的model还是可以丢垃圾桶的,所以还是不show的好~~



还想说一句,就是
如果,还有如果的话
那么我想我会要~

"如果我可以再选一次的话"

5 comments:

bluefiz said...

哈~我也想要有那么多的如果

其实活在世界上,没有人能真正决定你的人生
你要的,你选择的,后果当然还是你要自己面对
朋友,既然选择了,就不要放弃!坚持和热情记得待在身边~那就足够了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~~如果其实就没有如果~ 选你所爱,爱你所选~~last sem 了~~~ 加油吧~处女男~~哈哈

Faye fly said...

來看你的如果論^^謝謝不小心過去我部落^^肚子不要餓到了

熊熊 said...

《谁比较可爱由你选择》http://panda9999.blogspot.com/2009/03/blog-post_11.html

邀请你参与。。。。这活动继续到今年12月份。。。。

来选你认为谁比较可爱喔~~

I-Alien said...

lovestoryhouse
坚持和热情 往往伤你最深

canex@fern
哈哈~我的last sem是上一个sem@@不好意思,让你误会了

Faye fly
半夜赶工最辛苦就是看到食物图片,害人不浅

熊熊
好的,有空我过去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