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疼了咯

爽lo,爽lo,
以为自己很厉害,

整两个星期,每天迟迟睡,早早起,还真当自己是外星人了,不用休息的~~
结果玩到最后自己头疼了~~

看来我时间上的manage,还是需要多多练习,多多学习

时间绝对贵过金钱,这就是我想说的~

话说今天去TM tower site visit


主要目的地是要去拍 services 的东西
所谓services 就是
建筑屋中的种种 系统,冷气拉,灯光啦,电路拉..etc


ok,正题正题~~
我们还没进去的时候,就看到外面有很多,超多,接近99%是马来人,除了我们几个=.=

我们就开始慢慢潜进去(我们没有申请要进入的..wakaka)
一进到去,发现他们的系统,他们的车,他们的建筑物,全部都很highclass!!!
为什么~~~

为什么????
为什么我们的streamyx 这么烂
为什么我们的电话系统这么烂!!!!

为什么??为什么??


然后,我终于知道了@@

他们把钱
花在

喷水池
5x个没必要的工人(朋友说他们是处理house keeping 的,但是他们都蹲在service lorong
花在华丽的false ceiling(我拍不到照,里面很多security=.=,下面有注解)
oo,还有,Security一堆
还有就是一堆有'用处'的马来人
还有就是有很多名车
还有就是里面有很多hightech的东西

就是没有好的 streamyx -.-



注解: false ceiling




懒惰写blog了,想到马来人都dulan,最后献上我最喜欢的
no pork no pork,愿他们吃了猪肉会情况好一点




看了这个,心理平复很多

7 comments:

said...

哈哈哈,习惯就好啦,他们就是这样的
永远不把钱花在刀口上,
而把钱都花在这些废的东西上..
要你签配套时,什么都好,什么都OK
过后如果有问题...
"吃自己"了~

纯纯 said...

呵呵~习惯就好~
这是我常说的话~
能怎么样?我们就是的靠他们啊!唉~
可悲啊!!

纯纯 said...

啊~忘了说!!别当自己是外星人哦!
要休息啊!!你不是吃电池就有能量的哦!!^^

Kikey Loo said...

Malaysia still need a lot improvement.. :)

p/s: I am now in London, so the museum is at London. btw,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.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那个no pork no pork的短片很好笑!你们很衰的啦,去做弄人家!哈哈……

andrewleng said...

lol

I-Alien said...

欣 said...
最近的线,好像又有问题了,我真的是无言

纯纯 said...
现在出了P1 max,看他们死没有~
我最近学了野猫术,可以晚上不睡觉

Kikey Loo said...
haha!~ feel free to come my blog also lo

穷光蛋市长 said...
不是我们的,新加坡的~haha

Post a Comment